反芝类学

=海🌮

近期mbti|oc|estj/istp

不可无授权二转/商用

wb:奶油草莓夹贝果

日 常 回 炉 重 造

“正是因为憧憬,所以才无法超越。”


******************************************


今天是!

57!!

青黄日啦!!!💙💛💙💛💙💛💙


摆了个算不上阵的阵|||5555当初最喜欢的几年真的好惨没有zfb甚至没有零花钱qwqqq等到有点钱了也入了无数的新坑(。)所以…对于一个五年的粉丝来说还是有点寒碜啦(


但最遗憾的还是 没时间 也没灵感画贺图了……不得不承认我还是一个很不长情的人,对一个cp的灵感也几乎是稍纵即逝。第一年的确是天天废寝忘食抱着手机看文(当时主要还是走贴吧233)抱着草稿纸和签字笔画画的,第二年第三年也还算热情,之后就…慢慢枯竭了,圈友爬走了,圈子降温了,连当初视作家的贴吧也没了吧主。到如今是第五年,我已经不再是那个买个同人本还要说服我爸、用我妈单位单面复印的文件纸画着没人看的画的那个初中生了。但是我不会忘记的是青黄这对cp带给我的一切。


虽然有记忆的第一对让我开始“混圈”的cp是唯梦,但是青黄应该才真正算是我嗑cp的起点。那时我第一次知道,为了荧幕里的两个人、一份抽象的情感、一种意识,人可以变得那么无所不能。英语书上的“admire”被我圈了一遍又一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最初对他们爱情的单纯喜欢,已经变成了支持我活下去的动力支柱之一。后来我在一个手书里看到一句话,“无论是什么困难,只要想到青黄我就不会害怕。”顿时就泪目了。初中我的生活过得晴雨交加,如果没有青黄,我想那段时光应该会变的灰暗很多吧。(虽然还是有点影响学习的啦嘎嘎嘎毕竟好看的作品太多啦!!(


到后来,几乎是p站的大多数青黄同人图我都会眼熟的程度了,甚至能叫出作者的名字。丹雨、rena、lulla、帆波、A条、小林、我最爱的田中、把我虐到哭天抢地的太郎、蹲到秃头终于在虎穴上蹲到的mosu、画风一度戳爆我g点但很杂食因此让我又爱又恨的lis……还有写手小棱(p2作者)、以及calling from和各篇神文的作者,再加上不仅是我见过最能收谷的还热衷收集各种青黄色物品并且自己联系韩国厂家出了狼峰狐濑娃娃的超强粉丝代代……所有这些,都是我要用心感谢的太太。


我忘词了,总之就是,能爱上青黄 真是太好啦。


青黄日快乐 祝小青峰小黄濑百年好合嘎嘎嘎💙💛💙💛💙💛💙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反芝类学 | Powered by LOFTER